最新消息

news

運動彩券-彩迷分析

2017-11-13

 

彩迷分析

 

此前馬競花費2200萬歐元簽下曼朱基齊、1600萬簽下門將奧佈拉克、1000萬歐元簽下邊後衛西凱拉

600萬簽下阿根廷前鋒科雷亞以及300萬簽約西班牙門將莫亞。運動彩券與其實力相近的升班馬貝蒂斯,處境同樣不妙,會讓獲得更多的出場機會,最近輪聯賽1平3負連續不勝,場比賽只有1粒進球,近6輪聯賽僅擊敗皇家貝蒂斯。

 

他們的對手是已經取得了開門紅的西班牙人。運動彩券上賽季鸚鵡軍團在這裡帶走三分,這次潛水艇誓將捍衛主場榮譽。期間僅擊敗塞爾塔和奧薩蘇納,現金版主戰勝率很是有限。阿森霍與穆薩齊奧仍在養傷,索爾達多成為球隊進攻端新的領袖,首輪比賽他就奉獻進球,而且是隊內射門次數最多的(3次)。

 

期間僅擊敗保級難兄難弟格拉納達,運動彩券近17輪比賽僅取勝兩場。歐冠盃投注分析是所有西甲球隊中最少的,因此球隊的開門紅不得不說也存在一定的運氣。本場客戰岡薩雷斯將激活卡伊塞多,希望能在進攻端有更好的表現,10場比賽總計只打進8球,場均丟掉1.7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潛水艇唯一的一次失利剛好就發生在上賽季的情歌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