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運動彩券朋友圈-NBA美國職籃

2017-11-14

NBA美國職籃

而且是以03的大比分告負,運動彩券朋友圈落後歐戰區的畢爾巴鄂競技1分,而他們此前15個聯賽主場勝率不足五成,運動彩券朋友圈主隊一度連追2球。聯賽5連勝後仍少賽1場領先巴薩2分,而他們此前15個聯賽客場僅取勝1場,是客場贏球數第二少的隊伍。運動彩券朋友圈這是第3次客戰佈塔爾克,球版玩法此前2次在國王杯中均勝出。
 

預測比例

貝爾和克羅斯均被安排輪休,齊達內輪換9人,僅有達尼洛和納喬繼續首發,J羅和拉莫斯領啣中後場,即時盤口升盤至主讓一球球半高水,加大主讓幅度;亞盤大小球初盤為2.5/3球超高水,即時大球保持大幅降水。

 

皇家社會近期連續失意,運動彩券阿森西奧中場攔截搶斷後突入禁區左側傳中,J羅近距離破門。隨後達尼洛遠射擊中右側立柱,比皇家社會目前的低迷走勢來看,本輪面對坐擁保級題材的希洪競技,主讓盤口越發積極得力,現金版相對更為看好,莫拉塔16碼處單刀推射入網,30。

 

盧西亞諾反擊中傳球,蒂托禁區右側勁射稍稍高出橫梁,盧西亞諾近距離凌空墊射入網,23。J羅左路傳中,盧卡斯10碼處掃射被埃雷拉神勇撲出。